一個屬於澳門人辦囍事既網站

婚禮請柬的設計除了可以特顯一對新人的個性外,也能讓親友感受到一對新人的喜悅、熱情及尊重!此外,一張獨一無二的邀請咭絕對能為整場婚禮增添不少生色!

請柬印製

請柬的款式、設計及尺寸並没有任何特定的規定,設計款式可以與婚宴主題搭配,使你們的婚禮從派帖開始就給賓客留下深劇的印象。

 

隨時代變遷,邀請咭也變得十分多樣化,已經不僅只是一張紙製的印刷品了。如果新人是環保主義者,邀請咭可以是以電郵形式傳送給親友(更可增加動畫);另外,也可以用盒子、玻璃瓶子(在樽子上貼上新人的名字,然後再把內容寫在牛油紙上捲起來放進瓶裏,這樣更顯個性呢!)及寫在布上等等不同方式!

 

現時,邀請咭的款式可以是十分多樣化,快來動用你們的創意設計一款只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邀請咭吧!

關於我們

刊登廣告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Wedding Industry Commercial Association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