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屬於澳門人辦囍事既網站

蜜月旅行對現代人來說,已娙是婚禮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生人只得一次的蜜月旅行,每位新人都想選一個最好的地方,兩個人一起浪漫地度過只屬於雙方的悠閒時光,同時也替自己的婚禮劃上一句完美的句號。

蜜月之旅

亞洲推介

 

Khanom 泰國卡農

卡農是泰國的一個小漁村,因其長灘、森林、紅樹林和純石灰岩山丘而聞名。雖名氣不及蘇梅島,但卡農海灘寧靜安逸,沙灘上佈滿了貝殼,四周還有隨風搖曳的椰樹林。卡農相當低調,常常被旅客忽略,但也因此保留了很多原始風貌,為渴望親近大自然的遊客提供了完美的去處。遊客可劃小舟參觀附近的小島、參加珊瑚礁潛水、觀賞海豚和魚類、享受海鮮大餐,或在長長的海灘上散步。

Palawan 菲律賓巴拉望

位於菲律賓的西南部,巴拉望是一個典型的熱帶海島,島上有國家公園、天然港灣、潔白的海灘、石灰岩懸崖、熱帶雨林、珊瑚礁和星羅棋佈的大小島嶼。在巴拉望,您能享受到海島假日的精髓,再加上交通便利、價格實惠,巴拉望的森林同樣令人流連忘返。

Maldives 馬爾代夫

馬爾代夫是亞洲最小的國家,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島嶼,世界級的潛水勝地。在這裡和愛人潛潛水或是住在浮動水屋中欣賞那海天一色的大自然,必定能感到無比的幸福。儘管這些島嶼的美麗是驚人的,但在這裡度蜜月的費用顯著會比其他亞洲高很多。

Jeju Island 韓國濟州島

濟州島是韓國人結婚度蜜月的夢想地,那裡的海,石頭都充滿了愛的滋味。喜歡韓劇的人來到這裡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因為很多著名的韓國偶像劇都是在濟州拍攝的。此外,濟州是吃魚生和烤肉的天堂,在海邊吃著鮮甜美味的魚生和烤肉,想必更讓人回味無窮。在這裡你可以和島上的人一樣没煩惱的享受生活。

Nara 日本奈良

如果你的蜜月期是秋天,非常適合到日本奈良去賞楓,一大片金黃的景象令人捨不得移開目光。奈良同時也以鹿聞名,不過要小心這些鹿們會從你手中搶走你的食物。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到那邊的神社祈求一下戀愛運。

Hualien 台灣花蓮

花蓮是一個小城,東臨太平洋,西靠合歡山。氣溫終年溫和宜人,空氣純淨,常能觀賞合歡山頂雲遮霧罩的朦朧美。花蓮好山好水,整個城市都是旅遊的好去處。冬季的合歡山端莊典雅;夏日的花蓮則是觀賞鯨、海豚的理想地點;。此外,還有溫泉、湖泊、漁村、寺廟和遊船等項目可供選擇。

Boracay 菲律賓長灘島

長灘島上的白色海灘(White Beach),是由貝殼與珊瑚磨碎後形成的,所以沙子的質地非常細,也是長灘島最主要的觀光海灘。長灘島上還有一個聖母岩礁,岩礁上有一座由島上居民所供奉的聖母像,退潮時可以直接從沙灘走到礁岩上

Sri Lanka 斯里蘭卡

雖然斯里蘭卡不是一個極受歡迎的旅行熱點,不像它鄰近的地區印尼等是熱門的蜜月目的。但是友善的居民、有趣的文化、能讓人放鬆的環境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遊客。所以在斯里蘭卡蜜月,絶對會是一個既省錢又別具特色的蜜月體驗。

關於我們

刊登廣告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Wedding Industry Commercial Association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