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屬於澳門人辦囍事既網站

蜜月旅行對現代人來說,已娙是婚禮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生人只得一次的蜜月旅行,每位新人都想選一個最好的地方,兩個人一起浪漫地度過只屬於雙方的悠閒時光,同時也替自己的婚禮劃上一句完美的句號。

澳紐、中東非洲

澳紐、中東非洲推介

 

Mauritius 毛里求斯

美國大文豪馬克˙吐溫曾經這樣讚美:毛里求斯是天堂的原鄉,因為天堂是仿照毛里求斯這個小島而打造出來的。在毛里求斯,你可以體驗到所有對於海的幻想,與摯愛攜手走在海邊,聆聽動人的海浪聲,似乎有海神見證著你們的誓言,見證著你們的永遠。

Dubai 杜拜

這是一個很多人一輩子也不會去的國家,也是少部分有錢人退休後享樂遊玩的地方。但是它擁有一座全世界唯一的七星級酒店,在這裡,你可以享受世界最頂尖的服務。可以仿如坐著水族館一樣和魚兒一起享受著美味而豐盛的食物。雖然價格相當昂貴,但這必定會成為你們最難忘的回憶。

Turkey 土耳其

若過想有一個特別而難忘的蜜月旅行,土耳其絶對會是少數人之選。土耳其的藍天,特別的建築及各種豐富的顏色和歐亞混合的風情會讓好著迷。如果你和你的愛侶都是喜歡追求獨特,土耳其絶對會是不二之選。

Queenstown 紐西蘭皇后鎮

紐西蘭是很多人的旅遊夢想地,而皇后鎮是一個美麗與優閒的城鎮,景色相當的美,在這可以浪漫與休閒地拖著手到植物園或湖畔散步。此外,還可以租借自行車和熱氣球遊玩。這麼自然的環境必定可以讓你們放鬆心情地享受這個只屬於你倆的時間。

關於我們

刊登廣告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Wedding Industry Commercial Association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