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屬於澳門人辦囍事既網站

隨著時代變遷,現今很多準新人都會選擇旅行結婚,

可以去當地玩之餘又可以影具有特色的婚紗照

海外婚禮

海外婚禮小提示

 

  • 一些熱門教堂的檔期十分緊張,建議準新人如已決定喜歡的教堂/地方,先確定婚禮日子最為重要。
  • 新人選擇婚禮日子時,要留意地區的雨季和天氣狀況。
  • 確定婚期後,需要預留機位,以確保婚期無誤。
  • 如選擇一些熱門酒店作為住宿,至少3個月前進行預約。
  • 各地合法註冊均有不同限制及所需文件,出發前必須向相關公司/機構詳細了解。

 

 

 

海外合法註冊 - 婚姻登記的轉錄

 

申請資格:在外地締結婚姻,而結婚人其中一方出生於澳門,且在民事登記局存有其有效之出生登記以及申請人對轉錄具有正當利益者,可申請將婚姻轉錄在民事登記局。

申請方式:親身辦理

須遞交文件:

1. 申請人之身份證明文件影印本及正本;假如申請人不是結婚人,則需遞交結婚人之身份證明文件影印本;

2. 外地發出的結婚證明文件;

3. 結婚人的出生證明。(澳門出生人士且在民事登記局存有出生登記的,  可免除提交有關出生證明。)

費用(或稅項)

申請手續費:澳門幣 100元;

轉錄手續費:澳門幣 300元;

婚姻轉錄卷宗手續費:澳門幣 150元另加印花稅(根據卷宗頁數而有所不同)。

辦理時間:預先遞交文件,排期辦理,完成申請並文件齊全後,5個工作天內完成審批。

 

 

 

全球5個浪漫婚禮勝地

1. 沖繩全新教堂Voyage de Lumiere

於2014年7月全新開幕的Voyage de Lumiere光之旅教堂恍如一艘豪華客輪,蔚藍的大海在禮壇前方無限延伸,全面落地玻璃窗和牆面鏡令海天色的壯觀盡收眼底,感覺就像在海上航行,通向禮壇的Virgin Road在太陽光輝之中恰似輪船航路的柔和曲線,圍繞身邊的美麗大自然都禁不住為新人祝福。而教堂亦鄰近美國村,新人可前往取景拍攝婚照,感受另一番美式懷舊味道。

 

 

2. 輕井澤 Stone Church教堂

由美國建築師設計,帶5種自然原素:光,石,綠葉,木及流水聲。在山坡旁順著自然環境而建成的這座教堂非常特別,以石頭和玻璃建成,帶有象徵意義:石頭代表男性保護妻子的強壯;玻璃代表女性溫柔體貼照顧丈夫,有互相扶持的意思。

 

聖潔之路是環繞場內半周的小路徑,寓意兩人共同過渡人生的每個階段。雖然教堂由很多石頭堆砌而成,卻刻意留出一個大窗空間,令光線和甜蜜的空氣都能相互流通,充滿心思。

 

 

3. 北海道Ice Wedding

每年只有1月中至2月底才出現的冰之教會,整座都以冰建成,每年設計藍圖都有所不同,非常適合愛獨特感覺的新人。幸福的誓言,令全場充滿溫馨,連同祝福就像暖意湧上心頭,加上教堂會利用燭光,呈現冰的通透感,因此很多準新人都會慕名而來,預訂舉行一場難忘一生的婚禮。

 

 

4. 關島 St. Probus教堂

位於Hilton Guam Resort& Spa酒店內,景色宜人的山丘上,擁有南國景色和一望無際的海洋,也是關島上唯一使用玻璃、石頭、木頭等原始建材而建成的教堂。鵝蛋形大門象徵著準新人新生活的美好開始,別具意義

 

 

5. 峇里The Diamond Bali教堂

The Diamond Bali 是以永恆鑽石為題的婚禮教堂,被譽為是全球最美的結婚教堂之一。全座教堂由玻璃組成,位於 Sanur 區,臨印度洋,面向白色沙灘及一片園林景色。教堂離機場約30分鐘車程, 365回的憧憬,548天的靜候,60 噸的琉璃,成就了永恒的閃鑽夢想。由愛情走到婚姻,又豈止經歷了365回期盼?峇里島The Diamond Bali 教堂,經過了548天艱鉅的搭建,終於變成了今天能穿透光線、穿越時空的一顆萬卡鑽石。她就象徵著他對妳永恆不變的愛情;在琉璃瓦片的折射之下,見證一生一次的璀璨婚禮。

關於我們

刊登廣告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Wedding Industry Commercial Association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