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屬於澳門人辦囍事既網站

蜜月旅行對現代人來說,已娙是婚禮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生人只得一次的蜜月旅行,每位新人都想選一個最好的地方,兩個人一起浪漫地度過只屬於雙方的悠閒時光,同時也替自己的婚禮劃上一句完美的句號。

歐美推介

歐美推介

 

Saipan 美國塞班島

塞班島十分美,世界第一的潛水勝地,你們可以潛入水中欣賞迎面而來的小魚,除了碧海藍天,塞班島還有熱情的鳳凰花,讓你們置身於一個靜止的童話世界,浪漫而稀有。

Tahiti 大溪地

大溪地波拉波拉島是世界上最奢華最浪漫的島嶼。在這裡的你們,可以在水上屋的陽台上,打開冰桶內的葡萄酒,小酌兩口後,穿著救生衣跳進水中感受大海的擁抱。島上的也提供很多美食,無論是米芝蓮三星餐廳,還是法國頂級鵝肝,都在等著你們親自去發掘。

Lake Tahoe美國內華達太浩湖

太浩湖位於美國內華達山脈的北段,多年來一直是北美著名的風景區之一。這裡一年四季都是度假、蜜月勝地,尤其是冬天更是著名的滑雪勝地之一。太浩湖南岸的Heavenly滑雪場是整個沿岸落差最大、設施最好、同時價格最貴的滑雪場。雖然價格貴,但它絕對會讓你覺得貴的有道理,因為這裡可以俯視整個太浩湖,是沿岸景色最漂亮的滑雪場,讓你們在這裡毫無懸念的體會浪漫蜜月旅程中的幸福。

Hungary & Czech Republic 奧地利與捷克

東歐的蜜月團也是相當超人氣,除了可以一次暢遊布拉格與維也納兩大古典都市,還可欣賞維也納音樂會、世界著名的黑光劇等等,感受波希米亞王國的夢幻,讓蜜月旅行又增添了不少文化藝術氣息。

Provence 法國普羅旺斯

羅曼•羅蘭曾說過,“法國人之所以浪漫,是因為它有普羅旺斯”,在普羅旺斯薰衣草盛開的季節來到這裡,和心愛的人在陣陣花香中手牽手,漫步紫色花海,是讓人回味一輩子的浪漫回憶。

Hawaii 美國夏威夷

夏威夷四季如春,有六個浪漫的島嶼,專為二人世界度身訂造。白天一起探險,在哈來亞卡拉山頂看日出,在威基基沙灘看日落。快樂的一天結束時,喝上一杯香檳,伴著富有節奏感的潮汐和海浪聲放鬆身心。

Sintra 葡萄牙辛特拉

由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到辛特拉,只需乘搭一程短途火車。辛特拉到處都有美麗的森林,站立高處更可鳥瞰到大西洋的壯麗景觀。小鎮街道上古色古香的餐廳、咖啡室及特色小店多不勝數,相信花上幾天也發掘不完,而最重要當然不可錯過遊覽辛特拉山上五顏六色的中世紀城堡,感受一下當王子公主的滋味。

Lake District 英國湖區

位於英國西北部的湖區集合壯麗的湖泊、森林和田原景色,早在 19 世紀便有不少英國詩人在此處寫下他們流傳頌世的偉大作品。除了一片天然壯麗景觀和眼前連綿起伏的山丘,這些山丘更有不少是歷史古蹟,十分適合熱愛追尋歷史的新婚夫婦。

關於我們

刊登廣告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Wedding Industry Commercial Association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