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屬於澳門人辦囍事既網站

蜜月旅行對現代人來說,已娙是婚禮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生人只得一次的蜜月旅行,每位新人都想選一個最好的地方,兩個人一起浪漫地度過只屬於雙方的悠閒時光,同時也替自己的婚禮劃上一句完美的句號。

蜜月勝地

全球10個最浪漫的蜜月勝地

 

1. BALI 峇里島

位于印度尼西亞的一個小島,是一個十分著名的渡假勝地,亦被大家堪稱是蜜月新人的天堂,除了距離近與費用相宜外。更是吸引人的地方是在巴里島的高級渡假飯店,你可以攡有專屬於你們的私人空間和頂級的管家服務。在這裡可以令你放下繁華都市的忙碌,只需要放鬆地享受這個只屬於你們的浪漫時光。

2. Bora Broa 波拉波拉島

位于大溪地西北方,被稱為「太平洋上的明珠」,可以選擇住在一些水上屋上,看著藍綠色潟湖、湛藍的海洋,海天一色的環境令人身心十分舒暢。

3. Fiji 斐濟

斐濟.南太平洋的藍寶石。 有著潔白的沙灘、望不盡的藍綠色海洋。但是蜜月勝地,也是個度假天堂,非常完美的一個小島。

4. Hokkaido 日本北海道

北海道四季都有不同的玩樂主題,如: 春夏可以在細賞富良野的一大片彩色花田,秋天賞楓,冬天玩雪泡溫泉。除此以外,又可以大吃海鮮,大買藥妝和手信,這個也是新人渡蜜月的最佳地點。

6. Verona 義大利維洛納

愛情之城維洛納,這裡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場景,也是蜜月必訪景點,回憶他們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在茱麗葉的家為自己鎖上愛情鎖,象徵彼此忠貞不移的愛情,讓不少新人感動落淚。此外,據說擦一擦茱麗葉的紀念銅像更可以增加姻緣運。想體驗這個經典故事的另一面,更可到 Via Arche Scaligere 參觀羅密歐家族大宅。

5. Paris 法國巴黎

有「浪漫之都」稱號的巴黎,可能大家只認識巴黎鐵塔及香榭大道,但你可能未必聽過市內的一個地方大愛牆 (Le Mur des je t’aimes)。以 612片瓷磚砌成的牆上,共有300 種不同的語言且超過 1000 句「我愛你」。在此跟摯愛留影,一定甜到漏!這面寫滿「我愛你」的牆位於巴黎蒙馬特的市中心的Abbesses Garden。

8. Seychelles 塞席爾群島

雖然斯里蘭卡不是一個極受歡迎的旅行熱點,不像它鄰近的地區印尼等是熱門的蜜月目的。但是友善的居民、有趣的文化、能讓人放鬆的環境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遊客。所以在斯里蘭卡蜜月,絶對會是一個既省錢又別具特色的蜜月體驗。

7. Santorini 希臘聖托里尼

希臘藍白小島聖托里尼一向都是蜜月熱點,新婚夫婦除可以於日間眺望一大片藍色的海洋,獨特的景觀和愛情海小島的浪漫氣氛,在蜜月勝地票選中,總是能穩穩位居前三名。搭船航行於愛琴海小島間,在藍與白所交織而成的夢幻世界,是許多新人夢想的蜜月之旅。

9. Croatia 克羅地亞

希臘藍白小島聖托里尼一向都是蜜月熱點,新婚夫婦除可以於日間眺望一大片藍色的海洋,獨特的景觀和愛情海小島的浪漫氣氛,在蜜月勝地票選中,總是能穩穩位居前三名。搭船航行於愛琴海小島間,在藍與白所交織而成的夢幻世界,是許多新人夢想的蜜月之旅。

10. 義大利威尼斯

來到美的像一幅畫的浪漫水都威尼斯,搭乘貢多拉船徜徉在巷弄間,還有義大利帥哥船夫為新人歌唱義大利民謠,多麼詩情畫意的時刻。另外,每年二月還會舉行面具嘉年華活動。可以選在那個時候渡蜜月順道去參加,一定會成為難忘的回憶。

關於我們

刊登廣告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Wedding Industry Commercial Association

主頁